吾辈是猫

喜欢温暖的角色和温暖的人,
对谈恋爱不拿手。

【动物大侦探】姓甄的一百种死法

*ooc就当没看见。

*有杜撰的部分,各位看的开心就好。

*高举双北魄魄大旗

*基友曾经义愤填膺的骂我是个披着亲妈皮的巫婆为什么写的段子就那么甜,我想
现实已经这么苦,我又怎好意思让他们在我可以创造出的平行世界里错过。

*炅炅狐和何老师照片补上了




在执行卧底任务的时候被酱油路人询问关系。
王鸥:我们是正常关系,他并没有给我花钱。
撒贝兔:啊?!辣个流漏粉你每天早上吃拔碗啊!
撒贝兔:次米粉难道不是为你发钱嘛?
王鸥心好累,再也不想和他搭档破案了。
想拍拍翅膀飞走。



隔壁也有搭档不愉快的一对。


鬼鬼:这个似他们相恋的证据,还有这个。
白敬亭:你这么吵谁愿意理你。
鬼鬼:嗦僧么……唔……
撒贝兔吧嗒着兔脚在后面不乐意了。
撒贝兔:这个混小子。
何炅狐:年轻人的事你凑什么热闹。
撒贝兔还是没有过去替委屈巴巴抱着尾巴的小熊猫撑腰。
何炅狐用尾巴圈着撒贝兔,他哪也去不了。




证据,报告都摊在桌子上,大家围在一起讨论。
轮到鬼鬼熊开始推理论述的时候,小熊猫突然扁嘴,
鬼鬼:你一定不想听我说,对不对。
来自何炅狐智慧的凝视。
白敬亭:我想听,啊好棒。
捧读。
鬼鬼:我觉得凶手一定是个男的,不是女的。
隔壁过来蹭空调的袋鼠张若昀笑晕。
白敬亭:啊了不起。
依旧捧读。
这孩子确实适合注孤生。
没救了。




在众人喝大的夜晚突然接到小盒子的电话要求他们立刻前往MG酒吧处理案件。
何炅狐低头看了一眼地上陈列的各种“尸体”回复,
何炅狐:好的警长,没问题的警长。




挂了电话,把抱着自己尾巴撒贝兔摇醒。
何炅狐:把大家叫醒,要去案发现场了。
撒贝兔揉揉眼睛。
撒贝兔:小白怎么办?
今晚吃火锅,白敬亭高兴的尾巴都竖起来,多喝了两瓶。
喝高了。
现在瘫在桌子底下铺成貂皮。
最终还是被拖上警车前往案发现场。




撒贝兔:所以说这是一宗密室杀人案。
何炅狐赞同的点点头。
撒贝兔:鬼鬼,去把小白叫醒。
过了一会,白敬亭在前面大踏步走着,后面跟着小熊猫伸着爪爪防止喝大的貂给摔倒。
手里拎着鬼鬼准备的矿泉水当做酒瓶,仰头帅气的吨了两口之后,
白敬亭:喝!
白敬亭:嗨起来!
白敬亭:招呼!
完了,这孩喝的假酒。




混迹各种场合多年的何炅狐当机立断在众人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将晃晃悠悠两颊彤红的白敬亭塞到身后。
结果发现自己的身高根本遮挡不住这只喝醉的貂。
这就hin尴尬了。




为了名侦探俱乐部仅存的名誉。
自认为经验老道的撒贝兔跳出来开始救场。
撒贝兔:这是一位喝大的嫌疑人,由警方押送至命案现场。
给白敬亭掰醒酒药瓶塞子的鬼鬼忍着一股酒味,捏着白敬亭腮帮子连瓶带药扔进嘴里去。
何炅狐在后方is watching。
为了在小白酒醒后不会欺师灭祖,何炅狐将围观群众面前的撒贝兔拉回案发现场。
为了小白的生命安全,何炅狐将白敬亭嘴里的棕色药瓶给取了出来。
唯一能靠得住的炅炅狐呢。




在等尸检报告的时间里,乔企鹅和撒贝兔发现酒吧里的电视上播送着足球联赛视频。
撒贝兔:哦呦,这个球员不得了。
乔振宇从酒吧架子上挑了半天提出两瓶啤酒,顺手给旁边撒贝兔一瓶。
乔振宇:嗯,前锋射手。
撒贝兔:射的怎么样?能射的进去么?
乔振宇:哦呦,老能射了。
转过身的何炅狐用尾巴抽向碰瓶干杯的两只。
我就和王鸥转身看个资料你俩怎么又喝上了?!




送尸检报告的是个新来的小警员。
大概是第一次见凶杀现场脸上是遮盖不住害怕。
何炅狐:不要害怕,我来介绍一下。我是炅炅狐,那个是撒撒兔和乔企鹅,后面是鬼鬼熊,那张貂皮不用管。




喝了醒酒药的白小貂要站起来解释,
撒贝兔:你不用介绍了。
白敬亭:不,我要介绍。
白敬亭:我是俱乐部技术最好的男人。
白敬亭:唔……破解密室技术,最好的男人。
默默搜证的鬼鬼熊猛的一抬头就尾巴炸毛了。
他手里的两瓶啤酒又是谁给他的?!




俱乐部技术最好的男人?
白小貂说话要小心。
后方男性生物is watching you。




何炅狐:有一个非常重要的讯息。
撒贝兔:嗯。
侧脸看着王鸥天鹅,漫不经心的回答。
何炅狐:有一个……
何炅狐:侦探!
何炅狐:好气哦(`ヘ´)=3
撒贝兔:你说我听着呢!
王天鹅:呵呵呵他把耳朵朝给你了。
撒贝兔:我就不能看着她,听你说话。
何炅狐:她是别人的哈尼,你就死心吧。
在椅子上躺的东倒西歪的白小貂看见何炅狐用尾巴尖撩拨着撒贝兔短短的兔球。
白敬亭:……
没看见没看见,我还喝醉着。
换个方向继续东倒西歪。




鬼鬼熊:看着我。
鬼鬼熊:看着我!
小熊猫凑到撒贝兔面前用圆乎乎的爪垫捧着撒贝兔的脸。
撒贝兔:有红牌么?我想把她罚出去。
白敬亭趁机顺了一把眼前晃来晃去毛蓬蓬的尾巴。
手感极佳。




何炅给众人演示着凶手行凶路线。
何炅狐:他可以从这个门过去到这里然后……
何炅狐:杀了你杀了你!
撒贝兔:从现在开始禁止喝啤酒了啊。
撒贝兔:我现在感觉跟一群醉鬼,在聊聊聊聊天。
说着两只手里啤酒瓶碰了一下。
来,走一个。




撒贝兔:目前设计一个超大空间一个非常的隔音,它一定是有用的。
撒贝兔:超大空间是便于作ai。
何炅狐:作an
撒贝兔:作ai
何炅狐:作an
撒贝兔:ai
王鸥:我受不了了!
再一次被天鹅的大翅膀扇了个跟头。
乔振宇:这叫袭警。
炅炅狐,我们都知道你为了踩住撒贝兔的刹车已经努力过了。





何老师和炅炅狐




评论(17)
热度(90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吾辈是猫 | Powered by LOFTER